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鏟肉10公斤 爽曬1米8逆天長腿

鍾欣潼外型亮麗,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外型甜美,擁有無敵童顏臉蛋,個頭嬌小的她,每每都能挑對剪裁合適的衣服,讓她身型看起來更為修長,今她曬出美照與網友分享,逆天長腿引發討論。

「阿嬌」鍾欣潼(左)和「阿Sa」蔡卓妍(右)日前在澳門舉行演藝生涯中第50場演唱會。(資料照,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阿嬌凌晨在微博曬出意境美照,她腳踩超級厚底鞋、身穿黑色褲裝,站在樓梯上,擺出有如模特兒的姿勢,拍攝角度也由下往上拍,讓身高僅160公分的她,顯得格外高挑,她得意地說:「今天一米八。」遭網友虧「很會抓角度」,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和以往相比,阿嬌似乎消瘦了許多,紛紛留言大讚「瘦了果然顯高」、「不要謙虛明明就是兩米八」、「美出新高度」。

鍾欣潼因拍攝角度關係,身型看起來十分高挑。(翻攝自微博)

阿嬌先前因賀爾蒙出問題,飲食方面改以健康清淡為主,並戒掉愛吃甜食的習慣,讓自己瘦了近10公斤,她則笑稱瘦了跳舞也輕鬆許多,美照PO出沒多久,也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第2名。

鍾欣潼鏟肉近10公斤,今意境美照曬出後,立刻登上熱搜第2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