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今晚登場 GFriend秀美腿SEVENTEEN脫衣曬嫩肉

GFRIEND今現身MAMA記者會,大秀白皙美腿。(KKTV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今晚在香港亞博館舉行,除了TWICE、EXO、I.O.I、SHINee 泰民、防彈少年團、GFRIEND等偶像出席外,頒獎嘉賓也邀到朴寶劍、金裕貞、車勝元、河智苑、香港天王黎明等人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今稍早,MAMA舉辦記者會,由SHINee 泰民打頭陣現身,這是他首次以個人身分參加MAMA演出,他表示感到相當開心,現場他也神祕賣關子表示:「今晚會帶來精彩演出」;而女團GFRIEND今甜美現身,秀出修長美腿,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泰民今晚將首次以個人身分,登上MAMA演出。(KKTV提供)

13人男團SEVENTEEN連續2年受邀參加MAMA,今團員們表示「能夠來參加這麼盛大的典禮,真的很光榮,為了明年也能來參加,會繼續努力的」,而團員雖然對於晚上演出內容保密到家,但隊長Hoshi直接以行動表示,脫外套跳起來,其他成員也紛紛跟著脫衣,展現出SEVENTEEN的活力,也讓粉絲開始期待晚上演出。Solo歌手Eric Nam在記者會上以「韓、英雙聲道」接受媒體訪問,他自曝為了今晚的MAMA頒獎典禮準備很多表演,將和國外嘉賓Timbaland獻上合作舞台。

MAMA今下午5點將在KKBOX直播,KKTV 3天內將上架字幕版。

男團SEVENTEEN對今晚MAMA演出保密,直接在記者會上脫下外套。(KK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