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進小A辣合作劉畊宏 被轟「出賣同志」退出節目

林進(左)、小A辣(右)近來參加網路運動節目《燃燒吧》,意外點燃同志粉絲怒火。(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同性婚姻合法化話題持續延燒,身為同志身分的網路紅人林進、小A辣,也積極上街知持婚姻平權活動、為同志發聲,不過近日兩人卻因參加網路節目《燃燒吧》受到網友抨擊,原因在於網友認為該節目主持人劉畊宏反同,因此怒譙兩人「為錢出賣尊嚴」,敵不過網友謾罵,兩人被迫退出節目。

林進、小A辣因和劉畊宏合作節目,引來網友不滿,被譙「為錢出賣尊嚴」。(翻攝自臉書)林進、小A辣最近與阿Ken、劉畊宏合作網路運動節目《燃燒吧》,未料節目才開播不久,就遭到網友不滿砲轟,《鏡周刊》報導,由於該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劉畊宏是反同人士,不少網友認為兩人身為同志,竟為錢出賣尊嚴,大批同志粉絲甚至放話要取消追蹤、不再關注,對此,兩人皆相當難過,小A辣坦言並不知道劉畊宏反同,純粹喜歡節目企劃才加入節目,林進則表示不知事情如此敏感。

而兩人的共同經紀人強調「我們並沒有出賣或是違背自己的原則」,心疼兩人遭受誤解,並向劉畊宏溝通後得知他並沒有反同志,不過也因正值敏感時機,林進、小A辣將暫時退出節目。

林進(左)、小A辣(中)受到網友罵聲不斷,決定暫時退出節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