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戲殺青大淚崩 晨翔、宏正不捨相擁

《High 5制霸青春》順利殺青,SpeXial晨翔(右起)、宏正及Janet相當不捨。(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以高中籃球聯賽HBL為啟發的電視劇《High 5制霸青春》,歷經7個月拍攝,昨天(11/30)在台南嘉南藥理大學拍攝最後一場戲,在將近600位粉絲的陪伴下順利殺青,演員們既開心又不捨,飾演教練的Janet更是哭著擁抱12位球員,不停說「謝謝」。

《High 5制霸青春》順利殺青,SpeXial宏正、晨翔等演員們抱著Janet,場面感人。(聯合互動提供)

《High 5制霸青春》殺青總冠軍賽在台南拍攝5天,共超過3000多位粉絲、學生參與,導演林子平在表定內容拍攝完畢後,還讓演員們打了一場真實的球賽,最後收在一記灌籃才宣布殺青,「毛弟」邱翊橙、SpeXial的晨翔帶頭大喊「不想結束」,氣氛離情依依。

劇中飾演籃球隊長的SpeXial宏正,日前在拍戲空檔右腳受傷開刀,拍攝殺青戲的5天,他依然全勤沒有缺席。他表示,很想與隊員們一起在球場上奔跑,但因腳傷只能拍上半身,說不遺憾是騙人的,感謝導演與劇組工作人員特製器材,讓他能與大家一起完成最後一場比賽;晨翔則說:「可以打球又可以演戲,真的是人生很快樂的事,因為這齣戲讓我一圓當籃球員的夢想。」

《High 5制霸青春》殺青後,立刻捐出劇中Janet、李李仁、宏正、晨翔等人的戲服競標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

《High 5制霸青春》演員扛起導演林子平,剪下象徵制霸的籃網。(聯合互動提供)《High 5制霸青春》演員扛起導演林子平,剪下象徵制霸的籃網。(聯合互動提供)《High 5制霸青春》歷經7個月拍攝,終於順利殺青,Janet、路斯明、SpeXial宏正、晨翔、毛弟等演員們依依不捨。(聯合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