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安心亞嬌扭骨盆舞 竟對偉晉甜喊「有沒有」

SpeXial子閎、偉晉代班主持《娛樂百分百》,與來賓安心亞發生不少笑料。(八大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日前到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新專輯,代班主持人SpeXial子閎和偉晉下戰帖,要她挑戰以熱舞方式猜歌名,只是她面對考題歌曲《Up&Down》時,先遲疑了一下,沒多久恍然大悟、立刻扭腰擺臀跳起骨盆舞,還一邊大喊:「喔~喔~」並直問猜題的偉晉「有沒有?」不僅讓偉晉臉紅尷尬猛笑,旁邊的子閎更聽不下去趕緊跳出來說:「等一下!你們兩個太奇怪了,哪有女生這樣對男生跳,還問有沒有?」安心亞則心急地澄清:「是問他有沒有猜出來啦!」

安心亞在《娛樂百分百》挑戰以熱舞方式猜歌名,笑果十足。(八大提供)

節目中,安心亞跳著西洋天后Lady Gaga的經典歌曲《Poker Face》舞蹈,卻被偉晉形容:「是表演十八銅人運功嗎?」讓賣力熱舞的她哭笑不得;偉晉還拗平常熱愛健身的子閎,用伏地挺身的方式撐起安心亞,令她忍不住緊張地說:「我很重耶!」接著小心翼翼地坐在子閎背上,沒想到才一坐上就驚呼:「他在發抖!他在發抖啦!」惹來現場歌迷們笑翻。子閎卯足全力,硬撐伏地挺身三下,做完後故意作勢腿軟,不禁向安心亞開玩笑表示:「嗯!妳是很結實!」 本集精采內容於明晚(2日)晚間6點播出。

SpeXial子閎、偉晉代班主持《娛樂百分百》,與來賓安心亞發生不少笑料。(八大提供)SpeXial子閎、偉晉代班主持《娛樂百分百》,與來賓安心亞發生不少笑料。(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