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美工刀自殘…「南台灣小姑娘」蕭玉芬揭遭排擠霸凌

南台灣小姑娘20年前紅極一時。(圖擷取自YouTube)南台灣小姑娘20年前紅極一時。(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年前的台語女團「南台灣小姑娘」,曾經以專輯《愛作夢的查某囡仔》、《同班同學》紅極一時,但在2004年解散。事隔多年,當年的團員蕭玉芬接受媒體專訪,曝光當年遭其他4名團員陳雅珍、高瑞屏、王秀琪、尤姿涵聯合排擠的內幕。

根據《聯合報》報導,蕭玉芬透露,她當年因為比較早出道,被唱片公司安排為團長,負責對外發言、教導團員舞步,沒想到引發4人不服氣覺得「憑什麼」,因而聯合孤立、冷落她,讓她每次工作完就躲到角落哭,甚至有一次與2團員在外地借宿時,有一男錄音師來玩,她獨自一人回房睡覺,竟遭該男企圖性侵,而2團員則視若無睹。

蕭玉芬指出,她當時只能靠哭發洩,在學校也哭,工作時也哭,還會趁工作空檔拿美工刀自殘,好幾次割得很深,連遺書都寫好了,後來合約一到期她就立刻退團,至今餘恨難消,某次偶遇前團員,對方試圖來擁抱她,她的反應是立刻推開。

對於有歌迷要求「南台灣小姑娘」再次合體,她毫不考慮的說「給我一億都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