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慶42歲哭哭 「追求者」意外現身

林志玲放上生日照。(翻攝自微博)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42歲林志玲11月29日過生日,他在微博放上自己拿著蛋糕的自拍照,好友鄭爽和Angelababy都留言為他慶生,不過網友卻發現林志玲在照片中眼泛淚光,紛紛擔心她怎麼了?

林志玲在事業上發展順利,然而感情依舊空窗,眼看著年紀差不多的舒淇、林心如和天心都步上禮堂,好事的網友也不免為林志玲著急,看到她眼泛淚光的照片,有網友直接說:「志玲姊姊不要哭,我來當你的男朋友。」讓人看了莞爾。

林志玲笑說,自己生日願望平淡又實際,「迎接更好的一年!」她當天也吃了10個蛋糕,足見心情並沒有像網友說得那麼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