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結婚了!演藝圈黃金剩女紛紛終結單身

天心已和南韓攝影師金榮敏結婚。(資料照,福隆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演藝圈女藝人的終身大事總是會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如果女藝人已達適婚年齡卻遲遲沒有任何戀情傳出的話,就會受到很多親朋好友的關注,甚至是網友亦或是路人也會很關心。不過昨天又有好消息傳出啦!在《一把青》有精湛演技的天心,在臉書上宣佈閃婚消息,羨煞許多人,我們就來盤點看看,近期演藝圈哪位大齡剩女找到了Mr.right~

天心

今天一早就發出閃光彈,天心在臉書上寫下「我,吳天心,結婚了!」閃電宣佈結婚消息,演藝圈黃金剩女又少一人了,對方是45歲的韓國攝影師金榮敏,據悉兩人已在上個月就登記結婚。

今年41歲的天心,在4月她拍攝電影《閉嘴!愛吧》,認識了南韓攝影師金英敏,從此陷入熱戀,交往短短半年就閃婚,原本抱著不婚主義的她,卻被南韓攝影師老公給融化了,並甜蜜像老公告白說:「謝謝金英敏先生的勇氣 、體貼、溫柔,不管做什麼事、做什麼決定總把我和媽媽放在第一位置,我很幸運、很幸福。」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右)7月底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林心如

17歲就出道的林心如,以還珠格格紫薇一角紅翻天,從此活躍在演藝圈,在戲劇上有優異的成績,近期甚至當起製作人,2015年自製自演的戲劇《16個夏天》,不但入圍了第20屆亞洲電視大獎,還角逐第50屆金鐘獎的「最佳女主角奬」,更獲得「最佳戲劇節目獎」,肯定了她從演員轉為製作人身分切換的成功,但感情世界總是沒有傳出好消息。

不過她在今年竟然傳出閃婚的好消息,今年七月和演員霍建華在峇里島浪漫完婚,近期更是傳出好孕到來,林心如懷孕也讓大家緊張兮兮,老公霍建華更是為此槓上媒體,但大家只是太關心了而已啦!沒有惡意!反正你們人生規劃已經超進度了。

舒淇、馮德倫今年終於結婚。(資料照,舒淇提供)

舒淇

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演藝圈不得不提的黃金剩女還有她,就是舒淇,把衣服穿回來的她今年也傳出好消息,今年和情纏二十年的男星馮德倫修成正果,這二十幾年來雙方分分合合,在今年終於認定對方攜手步入禮堂,當初舒淇和黎明轟轟烈烈地情牽七年,馮德倫跟莫文蔚談了九年論及婚嫁的愛情,全都以分手收場,讓人不禁覺得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兩人兜在一塊就結婚了呢!

鍾麗緹梅開三度嫁張倫碩(右)。(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

對的!大家不要灰心~梅開三度年紀四十七歲也是可以找到真愛的!但是不得不說人家美人魚姐姐保養得真的很好,才能找到小她十二歲的嫩草,這位嫩草也心甘情願被她征服啦!

據了解鍾麗緹和張倫碩因合作真人秀《如果愛》日久生情,今年更是大方承認戀情且跟張倫碩拍攝京劇婚紗照,同年11月兩人在北京舉辦婚禮正式宣告自己又終結單身拉!雖然外界正負評不斷,張倫碩更是急於證明自己的婚姻,帶著鍾麗緹的女兒參加親子真人秀,破除閒言閒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