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本轉幕後被指弄髒手 駁斥自己落魄轉行

阿本目前轉戰幕後工作。(翻攝自阿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阿本從《模範棒棒堂》節目中出道,當時不僅有以他為首所組成的「公主幫」,後來他也曾和多位「底迪」組團「超克7」出唱片,可以算是發展順遂。近幾年,阿本除了成為通告藝人勤上節目,也涉獵主持和演戲等多方位發展,不過,今年他卻決定要轉往幕後發展,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對此,阿本表示其實他認為幕後並沒有什麼不好,「不管未來做幕前幕後,我都繼續加油」。

阿本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轉戰幕後已經要滿1年,這期間常會聽到許多人表示「很佩服他放下身段做這些事」,然而他認為其實幕後的工作是本就有一群專業人士在做的行業、並沒有比較低下,「身為藝人,就要把自己內在外表保持好的狀態,外表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作為幕後,要好好把每件事做好,那是對專業的尊重」。阿本還認為「弄髒雙手不代表成就低」,藝人並不是換職業就都是「落魄轉行」,勉勵自己「不管未來做幕前幕後,我都繼續加油」。

炎亞綸常和阿本被爆出新聞。(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此外,阿本更對於近期頻繁傳出自己和好友炎亞綸的緋聞也感到不爽,他表示自己不僅已經長時間沒有赴美,還酸說「即時新聞不是集屎新聞」,強調自己每次都要為此一直跟公司同事解釋真的很累,難得對於緋聞開口澄清。而阿本也不忘關心最近吵得正兇的同婚議題,發文力挺「婚姻平權也繼續加油」。

阿本臉書全文。(翻攝自阿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