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將生第2胎 修杰楷29日提前退伍

在新北市民政局服替代役的藝人修杰楷,因家庭因素申請提前退役,明天正式退伍。(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因新好爸爸形象爆紅的33歲藝人修杰楷,破除外界「閃兵」傳言,今年6月到新北市民政局服替代役,原本預計明年5月退伍,因妻子賈靜雯懷孕將生第2胎,修杰楷符合提前退役法規,只當了短短5個月替代役,明天正式退伍,總算可以回家和愛妻、女兒「咘咘」和即將報到的小公主共享天倫之樂。

修杰楷報到當天,在市府颳起一陣追星旋風,當時他還理著小平頭。(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民政局代理主任秘書陳怡君指出,根據替代役役男提前退役辦法第2條規定,役男育有未滿12歲之子女2名以上,或未滿12歲之子女1名且配偶懷孕6個月以上,即可申請提前退役,修杰楷符合上述條件,退伍令11月29日生效。

服役期間,修杰楷成為市府重要活動免費宣傳大使,包括代言國際少年運動會,協助募集禮物並拍攝影片,為身障街頭藝人紀錄片「夢想中繼站」擔任旁白,加入役男「旺年天團」,共參加15場次老人共餐活動,至各區巡迴表演服務長者,充分發揮演藝長才。

修杰楷報到當天,在市府颳起一陣追星旋風,女科員第一次和帥氣的男藝人共事,難掩興奮之情尖叫,紛紛拿起手機狂拍照,還有別層樓的公務員偷偷上樓,為的是一睹明星風采。

有女性公務員得知修杰楷悄悄退伍,直呼「以後看不到帥哥了,真可惜」,也有人酸說,「這年頭兵真好當」。

市府官員表示,修杰楷服役期間,熱烈響應市府舉辦的各項活動,感謝其付出與貢獻,祝福修杰楷的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