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XO在台灣夜市玩嗨!化身神射手抱回巨大娃娃

「EXO」燦烈(左)與世勳(右)昨晚在結束演唱會後跑去士林逛夜市,還化身「神射手」挑戰射氣球。(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在26、27兩天三度攻蛋,在台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更特別的是,這次演唱會剛好遇上了成員燦烈的生日,除了前一晚世勳就已經先在海底撈火鍋店替他送上蛋糕慶生外,台灣「EXO-L」們更是展現強大應援功力,在小巨蛋排字排成了一個燦烈最愛的拉拉熊圖樣來為他慶生,讓雙方都留下了相當美好的回憶。不僅如此,成功結束2場演出的EXO,晚上甚至還趁空閒之餘偷偷跑去士林逛夜市,來台多次卻是首次夜市玩的他們超興奮,燦烈與世勳除了PO照與粉絲分享外,還跑到射氣球的攤位上大展神技,順利抱回超大隻絨毛玩偶;同行的D.O.則是吃鳥蛋吃得不亦樂乎。

世勳(左)早在前一晚就與在海底撈火鍋店幫燦烈(右)慶生。(翻攝自世勳Instagram)台灣「EXO-L」們在27日的演出上,一起排字排成一隻頭頂蠟燭的拉拉熊來為燦列慶生,十分有創意。(翻攝自燦烈Instagram)

在昨天(27日)下午場的演唱會結束後,壽星燦烈、老么世勳以及D.O. 3人就被粉絲目擊驚現士林夜市,令人相當意外。世勳更是興奮到在人來人往的士林夜市裡拍照留念,並PO上網與粉絲分享,2人都穿著輕便休閒服低調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在路邊攤位上買了娃娃還有小吃「雙胞胎」來吃,不難感受出2人對這次在台灣的夜市初體驗感到相當新鮮又興奮。後來,2個大男孩更是直接在路邊的攤位挑戰了BB槍射氣球的遊戲,吸引大批粉絲爭相圍觀,燦烈舉起BB槍的模樣相當有架式、帥氣十足,甚至變身「神射手」打出絕佳成績,最後換得一隻巨型「熊抱哥」玩偶,引來熱烈尖叫歡呼聲。

世勳(中間黑衣者)在士林夜市開心拍照留念。(翻攝自世勳微博)世勳(前排左)與燦烈(前排右)一起穿梭在士林夜市的巷道中。(翻攝自世勳微博)燦烈(右)與世勳(左)被目擊在路邊攤位購買娃娃。(合成圖,翻攝自推特)2人甚至跑去買「雙胞胎」來吃。(翻攝自推特)燦烈與世勳挑戰BB槍射氣球。(翻攝自微博)2人化身「神射手」打出絕佳好成績,引來熱烈尖叫聲,最後甚至贏得一隻巨大的「熊抱哥」玩偶。(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而比起燦勳2人組,同樣跑去逛夜市的D.O.就顯得低調許多,但仍被目擊去買了鳥蛋串來吃,除了暖心與身邊的隨行工作人員一起分享美味的道地台灣小吃外,現場粉絲透露,他一開始吃的時候,還因為吃得太急而不小心被燙到,相當可愛。最後,分開逛的3人在多名粉絲的簇擁下,帶著滿滿戰利品一起搭上保姆車返回飯店休息,EXO的這趟台灣行還真可說是收穫滿滿。

D.O.(右)沒有與燦烈世勳2人同行,而是跑去買鳥蛋串吃。(合成圖,翻攝自微博)D.O.(右)在自己吃的同時,也不忘餵食一旁的隨行工作人員。(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 EXO 】사랑하자《相愛吧》臉書,拍攝者:貪喰鹿;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