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峰迴路轉不離婚 小彬彬向妻哭求「我錯了」

小彬彬2013年和兒子小小彬首度同台演出,當時老婆陳羿君帶迷你彬、萌萌彬來探班。(資料照,緯來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溫兆宇和小9歲老婆賴羿君再婚5年,今年7月分居,雙方撕破臉原本約好今天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手續,沒想到昨晚竟出現大逆轉,小彬彬透過電話向老婆懺悔認錯,2人最後也重修舊好,決定不離婚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賴羿君透露昨晚和小彬彬通了電話,2人互動就像很好的朋友,彼此聊了近況,最後同意不要離婚。他說:「我們和好了。」讓2人不離婚的轉捩點,是因兒子萌萌彬和小彬彬視訊對看5分鐘,掛掉電話後,小彬彬痛哭失聲,直言「我真的錯了」 。

小彬彬(左)與小9歲的嫩妻多次鬧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小彬彬坦言和賴羿君鬧翻時,曾試圖想把兒子監護權給老婆,但和萌萌彬視訊後,才發現小孩真的很需要他,「兒子很需要我,只是他沒有講而已,我曾想這個小孩我不要了,不過現在我覺得好像做錯了,我真的錯了。」2人戲劇性的峰迴路轉,在昨晚通完電話後決定不離婚,彼此要重修舊好,為小孩繼續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