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天前預測金馬 詹惟中影后押錯寶

詹惟中2週前就預測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得主將會是范偉,沒想到竟被他說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金馬53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本屆由中國男演員范偉獲封影帝,影后則由周冬雨和馬思純雙雙得獎,出乎眾人意料之外,更是金馬獎首度誕生的雙影后。而命理師詹惟中更早在14天前就預測了金馬獎的男女主角得主,如今結果出爐,男主角被他說中,但女主角則預測失利。

《ETtoday》報導,詹惟中當時在新書發表會會場上,曾斷言「柯震東不會得獎」,後請沈玉琳抽撲克牌,透過撲克牌預測男主角得主,分析結果指出是梁家輝和范偉,印證了他當時的分析,而女主角他則認為許瑋甯封后的贏面最大,「尤其在情場不得意時,商場就有春風得意的機會」,可惜最後預測摃龜,影后由周冬雨和馬思純雙雙封后。

范偉以《不成問題的問題》獲得第53屆金馬獎影帝殊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