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燦烈在台過生日!世勳暖心送蛋糕海底撈慶生

昨天在台開唱的「EXO」成員燦烈(右)今天歡慶25歲生日,前一晚已經提前與世勳(左)一起慶生。(翻攝自世勳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昨晚(26日)3度攻蛋,來台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由於這是他們睽違1年後在台灣舉的辦的新巡演,成員們都相當興奮,除了與粉絲「EXO-L」打招呼說「好久不見」,隊長SUHO還嘴甜誇大家:「你們變更漂亮了!」並誠意滿滿地連唱34首歌曲,帶來精彩絕倫的演出,台下粉絲熱情的回應也幾乎掀翻小巨蛋屋頂。

EXO昨晚三度攻蛋,在台北開唱。(超級圓頂提供)

而今天(27日)除了是EXO的第2天演出之外,同時還是成員燦烈的生日,今天的門票更因為這個原因,開賣後就迅速一掃而空,後來就算想求票也幾乎是一票難求,畢竟能在台灣與偶像共度生日這樣意義非凡日子的機會並不多,大家搶破頭都想參與今天的這場演出。燦烈雖然生日當天人在台灣還得工作,不過昨晚已經提前與成員們一同慶生,老么世勳昨就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手捧著插有數字「25」的蛋糕,燦烈在一旁閉眼許願的照片,並寫道:「happy birthday CY」為對方慶生,眼尖粉絲更發現2人所處的地點正是信義區的海底撈火鍋店,已經先提前慶祝一輪了,同時也讓人期待今晚的演出上,粉絲們會為壽星燦烈帶來怎樣精彩的生日應援。

世勳在微博與Instagram上都PO出為燦烈在海底撈火鍋店慶生的照片,來祝賀這個哥哥生日快樂。(翻攝自世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