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范冰冰慶功宴神隱 馮小剛自爆曾擁抱安慰

馮小剛以《我不是潘金蓮》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馮小剛昨以《我不是潘金蓮》獲得本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然而同樣以該片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卻落馬,將影后位置讓給《七月與安生》的周冬雨、馬思純。《我不是潘金蓮》劇組會後舉辦慶功宴,范冰冰也以「明天要趕一早班機離台」為由,未出席,獨留導演馮小剛現身慶功宴,似乎內心仍難掩失落。

范冰冰以一早要趕飛機為由,缺席《我不是潘金蓮》慶功宴。(記者趙世勳攝)

今馮小剛表示,表示去年拿到金馬影帝,今年再拿最佳導演,一連2次獲得獎項讓他內心特別開心,而他下台時也安慰范冰冰並給她一個擁抱,表示這部片沒有冰冰他也不會得獎,而冰冰聽到後,只淡定回應,「沒事我替你開心,你開心享受得獎喜悅,不用在乎我沒關係」。

范冰冰呼聲高,卻未順利封后,馮小剛在台下安慰她:「你演不好,我也不會得這個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而今年金馬獎台片慘敗,4大獎項幾乎都由中國片獨拿,引起網友熱議,馮小剛對於中片今年金馬拿下多項獎項,回應「金馬獎這麼有影響力,大家會這麼在乎,就是因為它不會受到其他因素干擾,我是覺得挺公平的」,隨後自嘲「不過你們可能會覺得我是因為得獎才這麼說」。但對比他多年前曾因老婆徐帆沒能憑《唐山大地震》拿下金馬獎影后,批金馬獎欠公平,似乎態度差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