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舒淇肚皮成焦點 陶晶瑩摸肚喊:噓...別說

舒淇(左)、陶晶瑩。(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現場獎項一個個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影后舒淇也受邀出席典禮,上台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給電影《再見瓦城》導演趙德胤。

舒淇被陶晶瑩爆有喜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甫嫁作人妻的舒淇,也格外受到矚目,主持人陶晶瑩特地在台上感謝「馮太太」百忙之中抽空來助陣力挺金馬,沒想到道謝完後,陶晶瑩立刻做出摸肚子的動作,語出驚人形容身旁的舒淇都有了,還願意來:你看,舒淇好辛苦,還穿高跟鞋來」,此話一出,台下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而一旁的舒淇則是連忙搖頭,貌似想要否認,這時卻被陶晶瑩阻止:「噓!不要說破,都還可以再炒3個月!」

陶晶瑩天外飛來一筆的爆料,究竟是做效果還是真的有那麼一回事?網友掀起大量話題討論,有網友肯定是真的,紛紛獻上祝福,但也有網友認為只是節目效果。而舒淇究竟有沒有懷孕,這也意外成為本屆金馬獎的一大亮點。

舒淇。(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