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音》陶晶瑩金馬後台開直播 透露想要「他」得獎

陶晶瑩在臉書開直播。(合成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的金馬獎主持人由曾經多次主持三金典禮的「陶子」陶晶瑩獨挑大梁,下午陶子才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聽到廣播講說「今晚金馬獎頒獎典禮,陶晶瑩暌違七年第四度主持」讓她相當緊張,金馬開始前35分鐘,陶晶瑩又在臉書開直播,直呼自己真的很緊張,但希望快點開始快點結束!

陶晶瑩是本次金馬的主持人。(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陶晶瑩今晚在金馬後台開直播,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努力背稿,所以沒有參與星光紅毯,還透露自己真的很緊張,但是希望典禮快點開始,也就可以早點解脫,並脫離她每天吃香蕉的「猴子人生」。雖然自曝自己很緊張,但陶子叫大家不用幫她加油,因為她「油已經夠多了」。

此外,即使心情忐忑又馬上就要上台,不過陶子依然不改幽默本色,除了一一替大家介紹後台的環境以外,面對網友想要看「Andy劉」劉德華的請求,陶子還搞笑回應說「今年沒有Andy留,Andy豆可以嗎?Andy豆是納豆」,而剛好此時納豆正在走星光大道,陶子的幽默反應笑翻眾人。最後,陶子也表示希望相隔30多年再度入圍的許冠文能夠得獎,還誇讚《一路順風》相當好看,不知道陶子的願望是否能夠成真。

陶晶瑩臉書全文。(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陶晶瑩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