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偶像被攻擊有前例 網友威脅留言不敢大意

「AKB48」成員川榮李奈2年前遭砍傷。(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聲優水瀨祈因激進網友在網路留下死亡威脅,緊急取消台、日2地年底前共8場活動外,更跨海報警,如此大動作處理,實在是因為女偶像遭人恐嚇、攻擊例子不少。包括2年前夯團「AKB48」成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遭人持鋸砍傷,今年5月地下偶像冨田真由被狂粉猛刺20多刀送醫等。

「AKB48」成員入山杏奈(左)2年多前在簽名會上被砍傷,至今右手終止仍留下後遺症(翻攝自網路)

「AKB48」成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2年前在握手會上,遭不明人士持鋸砍傷手指,當場緊急送醫,而入山杏奈被砍傷後也留下後遺症,不僅無法輕鬆拿筆簽名,中指至今都無法完全伸直。

而「Secret Girls」前成員、20歲女偶像冨田真由,今年5月遭到激進狂粉砍傷,當初該名粉絲疑因禮物被退,心懷不甘頻頻在網路留下辱罵字眼,並持刀狂刺冨田20多刀。冨田心肺功能一度停止,生命垂危,之後奇蹟甦醒,至今仍未復出活動。

冨田真由今年5月被狂粉猛刺20多刀送醫。(翻攝自網路)

而今年6月時製作人秋元康也因夯團「AKB48」成員走太近,遭到粉絲眼紅,揚言要殺害秋元康和成員,也遭到警方逮捕。聲優平野綾6年前也因公開情史,惹怒激進粉絲揚言行兇,該名網友同樣遭到警方逮捕。多起案例在眼前,也讓經紀公司繃緊神經,以藝人安全為優先。

秋元康一手打造出當紅女團「AKB48」,成員們每年都會替他舉辦生日會,卻因關係好惹火粉絲。(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