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優遇死亡威脅取消台日演出 兇手是台灣屁孩

聲優水瀨祈原定12月初登台,因有網友發出死亡威脅,決定取消年底前所有活動。(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聲優水瀨祈原定下月3、4日登台,參加「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演出,以及海報親遞會等活動,未料活動公布後,卻有台灣網友卻頻頻在網路留下死亡威脅,表示要派狙擊手行兇,並指名地點及時間。日本經紀公司今為保護藝人安全,宣布水瀨祈至年底,包括台灣、日本所有活動全部取消,並已在台灣報警備案,要揪出威脅網友。

華納音樂今在臉書公告,取消水瀨祈來台活動。(翻攝自WARNER MUSIC TAIWAN JPOP臉書專頁)

該名激進網友經查是楊姓網友,已畢業2年並在臉書上化名為詹姓,先前曾在粉絲頁及水瀨祈推特,留下死亡威脅留言,其中除了難聽的辱罵字眼外,更指定要花1000萬派狙擊手行兇,引起日方經紀公司高度重視。

據台灣華納音樂表示,發現留言後,日方經紀公司曾向華納方面詢問處理事宜,雙方都認為該網友指名時間及地點,似乎已超越一般狂熱粉絲的程度,決定取消來台活動,連帶年底前所有日本活動也一併取消。目前日方已跨海報警,向新北市警方報案。而該名網友也遭到網友肉搜,個人臉書也遭到網友灌爆,大罵丟臉。

目前「LisAni!LIVE TAIWAN Supported by 戰鬥女子學園」票務後續處理,可洽「好玩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聯絡電話:02-25788833#34。

詹姓網友在網路發布影片,威脅要殺了聲優水瀨祈。(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