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史提勒曝抗癌成功 後遺症是性功能受損

班史提勒近日上節目,坦言手術過後留有後遺症,但他仍感覺自己非常幸運。(翻攝自US Weeki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的好萊塢男星班史提勒,曾演出《門當父不對》系列、《博物館驚魂夜》等多部經典喜劇,逗趣幽默形象深植人心。未料上個月他自爆2年前曾罹患前列腺癌,幸好及時發現,接受手術後已經康復。近日,他更上節目分享抗癌過程,但他也坦言仍有後遺症,有時候會失禁、性功能受損。

班史提勒上個月自爆曾罹患前列腺癌,目前已接受手術治療康復。(路透社)

據美媒《US Weekly》報導,班史提勒在電視節目《Today》上談到自己的抗癌過程,他樂觀地表示,「我真的很幸運,我的治療過程只是一個簡單的手術」,更鼓勵所有男性都應該接受前列腺癌的檢查。被問到是否擔心手術會影響性生活,班史提勒則直言,面對生存,他選擇先擺脫癌症再說,他也坦言手術後確實有留下後遺症,有時候會發生失禁或性功能受損的問題。

班史提勒(左二)與老婆克莉絲汀泰勒(右二)育有1子1女。(Invis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