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景嵐開畫展 小煜預約要導覽

張景嵐(右)出席畫展,郭書瑤助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張景嵐今出席「不可方物」創作聯展記者會,好姊妹郭書瑤助陣,幫她戴上綠畫家帽,展出7幅大作,創作理念包括酸民、大小眼、公主病、富二代、媽寶、酒嗝…等,萬哏齊發,她說:「但我絕對不是要戰什麼事。」

這7幅她最有FU的是《來杯詩意特調》,畫中是雨夜中的人在趕車,她說:「這很多意思,代表詩意、很濕、失去。」該畫創作於去年,透露當時花邊新聞纏身,處於人生低潮期。「不可方物」聯展展期至月底,張景嵐表示小煜最近在忙舞台劇,已經向她預約私人導覽,她說僅是朋友,沒有相戀,「就是認識的更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