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犬床照惹爭議 Ella:希望兩個小孩一起長大

「Ella」陳嘉樺帶著愛犬布丁一起錄《SS小燕之夜》。(華研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上月開心宣布懷孕,目前肚子裡的「勁寶」已經4個月,不過昨(21日)Ella的老公賴斯翔在微博PO上與老婆、愛犬布丁的「床照」,卻沒料到竟被挨批不良示範,對此,夫妻倆透過華研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我們家勁寶還沒出生就被大家惜命命,真是個有福的孩子,布丁是勁寶的姊姊,也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我們一家人都感謝大家的祝福,現在的我們都很好,也很開心!」

Ella今天帶著布丁進棚錄中天《SS小燕之夜》,提到因愛犬而引發網友論戰,她先表示,該說的已透過經紀公司回應,不過還是再次表示:「謝謝大家關心,大家互相尊重,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很滿足我現在的生活方式,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認為不需要把這種事情放大,覺得有點無奈。

Ella與老公帶著愛犬一起睡引起網友討論。(翻攝自爾文賴微博)

Ella透露原本老公很反對家裡養動物,她說:「但他想到未來如果有小孩的話,除了覺得這也是一個準備,也想知道對待一個生命會是什麼樣的反應跟態度。」沒想到養了布丁之後,老公愛得不得了,常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連鞋都沒脫就趴在地上跟牠玩。

Ella提說,當初會養布丁的原因,主要是希望可以跟還沒出生的「勁寶」一起長大,變成很好的朋友,「這也是我們養牠的原因,希望小孩有個很好的夥伴。」不會介意布丁舔小孩,但解釋:「牠也不會一直親人。」問到不擔心懷孕期間被小狗踢到肚子,她笑說:「我的肚皮很堅硬的好不好,而且我有在練,腹肌很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