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少宗慶生因停航變調 受困日本明晚終於能返台

曾少宗前往日本旅遊兼過生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少宗主演的「植劇場」的《積木之家》上個星期殺青,隨後他便前往日本旅遊兼過生日,沒想到原本是愉快的度假,卻因為復興航空停飛,使得心情大受影響,讓他忍不住在臉書上砲轟「太誇張了」!

曾少宗(左)預計明天傍晚會搭乘中華航空回台灣,右為大久保麻梨子、竇智孔。(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他昨天在臉書上PO文,提到當天晚上8點多接到旅行社通知,獲悉欲搭乘復興航空班機停飛,他不但沒有獲得協助,還要自行到機場窗口處理後續事宜,不滿的說:「只傳了一封訊息,實在無法接受。」

曾少宗目前人還在日本,預計明天傍晚會搭乘中華航空回台灣,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當時他收到簡訊時,因單看字面上的說明確實有點不太高興,不過後來與旅行社聯絡上,也已經安排好回程的班機。至於因班機影響產生的住宿等費用,經紀人則回答:「後續的問題,等他回來台灣後,會再詢問航空公司。」

曾少宗受復興航空班機停飛影響,在臉書上表示無法接受。(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