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憂外患不斷 南韓演藝圈的寒冬來臨

以文化界黑名單為導火線,引發演藝圈和政府的關係日益惡化。(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中國強勢的限韓令,讓南韓演藝圈面臨前所未有的大難題,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從9月開始韓星在中國的演出全未獲審批,除了各家電視台證實收到不能再播韓劇或有韓星出現的廣告,許多當時花天價請來男神女神代言的廣告都撤換了代言人,確實有將限韓令敲下實錘之感,而現在南韓整個社會因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干政」,導致氛圍相當凝重,這把火也燒到了娛樂圈。

中國限韓令悄悄發威。(翻攝自微博)

即使廣電總局尚未明文批示,但暗著來的方式不僅讓中國境內許多製作公司損失慘重,也對目前處境混亂、且把中國視為最重要輸出國的南韓娛樂圈來說,是雪上加霜的打擊。據《騰訊娛樂》報導,對中國相當了解的南韓某知名藝人經紀人朴成龍,坦言若南韓的政治風暴影響的是整個氛圍,屬於內憂,那中國限韓令的制裁,則是外患。根據經過調查,南韓娛樂圈最初對限韓令的反應不大,預期之後將會有所緩解,但事實上卻是更加強勢的制裁,這讓他們相當措手不及,且讓許多韓星的華人市場之路將會更為艱辛。

南韓知名主持人金濟東上街演說,批評總統朴槿惠違憲。(翻攝自韓網)韓星李準也現身民眾的遊行,表達不滿,可說是娛樂圈和政府也處於敏感的對立狀態。(翻攝自IG)外患則是限韓令,中國簡直對韓星趕盡殺絕,本來由男神宋仲基代言的手機悄悄換成彭于晏。(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