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復興航空停飛 男星僅收1封告知簡訊

藝人曾少宗今天要自日本返台,卻因復興航空停飛而影響行程。(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昨天傍晚無預警宣布今日停飛1天,國、內外20條航線共5113人受到影響,而藝人曾少宗是演藝圈第一個遭殃的人,他忍不住表示「太誇張了」、「不能接受」。

曾少宗近期前往日本處理事情,原定今天要搭乘復興航空返台,卻在昨晚8點多接到旅行社通知,獲悉欲搭乘復興航空班機停飛,他不但沒有獲得協助,還要自行到機場窗口處理後續事宜,讓他直呼太誇張了、完全不能接受。

復興航空停飛讓曾少宗直呼無法接受。(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曾少宗表示,昨晚他接到購買機票的網站訊息:「建議您提早至機場,請機場確認是否可轉搭其他航空,後續處理以機場為主,謝謝。」他對此表達強烈不滿:「竟要我自行到機場面對復興航空,而且細節資訊、應變措施與退費手續都沒說,只傳了一封訊息,實在無法接受。」他直言,如果到了機場,發現沒有班機可以回家,難不成要睡在機場,曾少宗認為旅行社不可以這樣對待會員旅客。

曾少宗出示旅行社告知復興航空停飛簡訊。(翻攝自曾少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