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捨不得姐姐遠嫁杜拜 小樂竟在婚禮派對上爆哭

小樂(左)在姐姐吳思顏(右)的婚後派對上大哭。(合成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樂」吳思賢近幾年以歌手和演員的身分活躍於演藝圈,而她的姐姐「Ann」吳思顏也是常上美妝、穿搭節目的通告藝人,兩人私底下感情超好,Ann更時常會請弟弟吃飯。不過,18日Ann在台北舉行完婚禮之後,就將跟隨老公遠嫁杜拜,這疑似讓小樂非常不捨,竟在「after party」上大哭!

吳思顏(右)和弟弟吳思賢(左)感情相當好。(合成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Ann今日在臉書PO文,指弟弟小樂可能是因為太不捨她,在婚禮結束之後的「after party」上玩得很嗨,不過派對一結束,小樂竟然崩潰大哭,讓做姐姐的趕緊安慰說:「秀秀啦~有空來找我,我也會盡量常回來請您吃飯的。」短短幾句話卻藏著滿滿的姐弟情。網友看到發文後,也深感兩人感情真得很好,直呼「最好的親人要嫁到國外真的會很捨不得」。

事實上,Ann在結婚前就會在臉書上分享她跟遠距離戀愛的男友「H」的故事,而她亦時常飛到杜拜去找在當地工作的H,確定要結婚之後,Ann更是決定愛相隨,婚後跟著老公嫁到杜拜去。而18日,Ann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浪漫婚禮,除了將現場佈置成童話般的仙境,還請到超多藝人朋友讓會場星光熠熠,可以說是給足新娘子面子。

吳思顏臉書全文。(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