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紐特巫師玻璃獸都想帶回家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飾演主角的艾迪·瑞德曼在電影裡表現超令人喜愛。(翻攝自網路)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的另一個故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現正熱映中,除了好口碑以外,故事裡面的奇獸各個超可愛,萌翻了毎個進電影院的麻瓜或莫魔。

華納兄弟影業與Funko公司再度攜手合作(之前也有出過「POP!系列」的哈利波特公仔),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主角與奇獸公仔,造型都好可愛,影迷絕對不容錯過。

哈利波特系列公仔。(翻攝自亞馬遜商店)

電影一推出就受到觀眾強烈歡迎的男主角─紐特‧思卡曼德 (Newt Scammander),他是奇獸飼育家、魔法部員工,同時也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本教科書的作者,愛護奇獸的狂熱程度簡直跟海格一樣,他們也都是赫夫帕夫學院的學生。公仔造型除了穿上與紐特一樣的服裝外,手裡還拿顆兩角蛇 (Occamy)的銀蛋,萌到不行。

英國巫師紐特公仔造型手上拿了一顆銀蛋,超可愛。(翻攝自網路)

女主角蒂娜‧金坦 (Tina Goldstein)是位正氣師,公仔除了完整重現她樸素的服裝,她還拿了自己的魔杖!蒂娜的妹妹奎妮‧金坦 (Queenie Goldstein)是一名破心者,穿著非常性感的衣服。雅各‧科沃斯基 (Jacob Kowalski)是位莫魔(美國稱不會魔法的人)是電影裡主要的角色,紐特最忠實的朋友。瑟拉菲娜‧皮奎里 (Seraphina Picquery)是「美國魔法國會」的最高級首長,相當於英國的魔法部部長,她外表嚴肅、冷酷,但卻是個剛正不阿的角色。波西瓦‧葛雷夫 (Percival Graves)也是位正氣師,他的角色亦正亦邪。

美國女巫蒂娜是一個被貶的正氣師,她會成為紐特的妻子。(翻攝自網路)美國女巫奎妮是一位性感的破心者,能夠看穿他人的心思,法力強大。(翻攝自網路)美國莫魔雅各在劇中是大家的開心果,相當討喜。(翻攝自網路)美國女巫瑟拉菲娜是美國魔法會的最高首長,造型很奇特。(翻攝自網路)美國巫師波西瓦‧葛雷夫也是一名正氣師,位高權重。(翻攝自網路)

最吸睛的則是此次公仔也有出一款奇獸,玻璃獸(Niffler) 可說是這次電影引起故事的最可愛角色,玻璃獸只要遇見閃閃發亮的東西就會不可自拔,全部要裝到自己的袋子裡,可以說是一個行動的聚寶盆,任誰都想要擁有一隻。公仔已經在亞馬遜線上商店發行。

玻璃獸應該是大家最想收藏的公仔,帶一隻回家可能會有聚寶的好兆頭。(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