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老菸槍+馬路三寶 阿喜嘆:只想看別人出包

阿喜在臉書吐露心聲。(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喜」林育品以沒有偶像包袱的宅男女神形象在演藝圈打出一片天,一向帶給粉絲滿滿正能量的她,近日卻接連被爆出路邊哈菸、開車未打方向燈差點追撞等負面新聞,而這似乎也讓阿喜有點承受不了,在臉書喊話:「善的循環好難」。

阿喜昨日在臉書發文,指自己雖然是明星但也是普通人,承認自己真的不完美,不僅會犯錯也有性格上的缺陷。雖然如此,但大眾對於事情的解讀又過於負面,讓她覺得「真實的東西反而大家不相信,只想看別人什麼時候摔倒什麼時候出包一樣」,除了讓她深感灰心以外,這樣也並不會使世界更好。

雖然阿喜認為這種事情越解釋會越糟,但她在文末還是忍不住澄清,新聞標題將她寫成「F奶女星」,但她有名有姓、也沒有F,並再度提醒粉絲追車要注意安全,而粉絲也反過來安慰她,要她有錯就改、跌倒了就再站起來。

阿喜臉書全文。(翻攝自阿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