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桂綸鎂挺婚姻平權!支持修改民法972條

桂綸鎂(左)與陳柏霖(右)挺身而出支持婚姻平權。(翻攝自易智言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同性婚姻修正草案於17日受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審議,引發反同團體不滿,當天聚集在立法院前抗議,認為該草案應該進行公投,現場也出現了不少同婚支持者帶著彩虹旗到現場聲援,許多藝人近日來也紛紛站出來表態,即使不是所有人意見都相同,不過其發言都各有擁護者聲援,成了台灣這幾天來最熱門的議題。繼雞排妹、蕭敬騰、炎亞綸、楊丞琳、張書豪等人都出面挺同婚後,現在支持同婚的陣營又多了3名生力軍,分別是《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以及該劇演員陳柏霖、桂綸鎂。

陳柏霖(左)與桂綸鎂(右)過去曾一起演出易智言導演的電影作品《藍色大門》。(翻攝自網路)

易智言導演今天凌晨於臉書PO文:「真誠的祝福,一定要免於恐懼的自由。」他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裡不是自己,正是過去曾一起演過自己執導的《藍色大門》的桂綸鎂與陳柏霖合照,面帶燦爛笑容的2人,手中更拿著寫有:「我們支持婚姻平權,#修改民法972(內容: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的字卡,挺身站出來挺同婚、支持修法。這種勇敢的舉動被網友讚翻,不少人留言表示:「開心又感動」、「謝謝,你們好棒」、「眼淚滾動了一下」、「謝謝來自孟克柔、張士豪(《藍色大門》中的角色名)的祝福!

易智言導演臉書全文。(翻攝自易智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