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昶佐解除封麥!樂迷吶喊:酸宗痛

Freddy林昶佐青山祭音樂節畫鬼妝登台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主唱、立委「Freddy」林昶佐今晚解除「封麥」開唱!他恢復鬼王身分在「艋舺青山祭」嗨唱,久違的樂迷狂撒冥紙捧場,看到Freddy甚至狂喊,要他趕緊「選總統」,Freddy聞言笑回:「黑白來,你們以為川普現在選上總統,什麼人都會上喔!」

Freddy林昶佐青山祭音樂節畫鬼妝登台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艋舺青山祭」在萬華和平青草園登場,Freddy競選立委時,曾在這辦了造勢音樂會,如今重登台,兌現「選上一定再加碼」的承諾,而在他的大力促成下,首度把搖滾音樂祭與有百年歷史的民俗慶典結合,邀來濁水溪公社、賀一航、勞動服務接力開唱。

Freddy林昶佐青山祭音樂節畫鬼妝登台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Freddy霸氣畫了鬼王妝登台,與閃靈吉他手小黑,加上血肉果汁機合體飆嗓,死忠樂迷狂撒冥紙,加上當地的阿公、阿嬤捧場,全在台下看傻眼,Freddy透露:「當然是有種悶很久,終於可以發洩一下的心情,畢竟我是不吼就很難過的個性啊!」

Freddy林昶佐青山祭音樂節畫鬼妝登台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暌違半年Freddy重拾麥克風,他說只練一次團,這次與血肉果汁機合唱《共和》、《玉碎2015版》與《皇軍》,表示血肉果汁機比他還緊張,他平常都在看質詢稿、公文,歌詞真的快忘光,「好險你們(樂迷)合唱的聲音夠大聲,要不然我忘詞都被發現了!」

青山祭音樂節,Freddy林昶佐與吉他手小黑(右)(記者陳逸寬攝)

他先前曾說要到立法院開唱,談到此事時說:「立法院開唱這件事情,大家不要得寸進尺,還要在想辦法!」粉絲在台下狂喊,氣氛相當熱烈,他也透露:「這幾天才練團,一練發現歌詞全忘光,這幾天在立法院看質詢資料的時候,辦公室的音響都一直放這3首歌當背景音樂,希望可以潛移默化把歌詞記起來。」

青山祭音樂節,Freddy林昶佐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作演出。(記者陳逸寬攝)青山祭音樂節Freddy林昶佐開唱,台下高喊「酸宗痛」。(記者陳逸寬攝)陳為廷背著包包獨自現身「青山祭音樂節」。(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