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賀一航自招老屁股 艋舺拚嗓林昶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艋舺青山祭」今天在萬華和平青草園登場,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競選時曾在這辦過造勢音樂會,如今重新登台,兌現當初「選上一定再加碼」的承諾,而在Freddy大力促成下,首度把搖滾音樂祭與民俗慶典結合,邀來濁水溪公社、賀一航、勞動服務、拍謝少年、 DJ Mykal a.k.a 林哲儀等藝人接力演出。

青山祭音樂節,賀一航。(記者陳逸寬攝)

賀一航是艋舺在地人,重現經典歌《愛你一萬人》、《祝你幸福》,在台上透露Freddy本來告訴他,請他來現場唱歌給老人聽,沒想到現場湧入那麼多的年輕人,賀一航打趣:「沒關係喔,請你們忍耐一下,聽不懂就算了。」

青山祭音樂節,賀一航。(記者陳逸寬攝)

看到樂迷熱情捧場,賀一航接著自招是老屁股,「誰說老屁股不能嗨的,其實賀伯年紀蠻大的,出道蠻久但我有一個很幼稚的心,到現在有很多年輕朋友願意接受,代表我在這個圈子不算失敗。」

青山祭音樂節,賀一航。(記者陳逸寬攝)青山祭音樂節,賀一航。(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