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媽不是關鍵!丁小芹自爆分手孫協志主因

丁小芹淡出螢光幕後,近年來負面消息不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丁小芹自從消失在螢光幕後,開起了網路商店賣包、衣服,未料是非不斷,負面消息沒停過,4年來更挨告7次,自稱是「過街老鼠」的她,近日接受專訪,坦言身心俱疲,提及8年前和孫協志感情走到盡頭的理由,她也不避諱吐露當年分手的原因。

丁小芹(左)和孫協志(右)分手8年,她透露當年分手主因其實是為了「顧全大局」。(組合圖,翻攝自微博、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小芹當時和孫協志的戀情備受外界矚目,卻也傳出孫媽媽並不喜歡丁小芹,「婆媳問題」相當嚴重,而當時身為5566大家長的孫德榮,更是反對兩人交往,直到2008年兩人情斷後,外界多認孫媽媽是分手的關鍵,不過受訪時她坦承,是為了「顧全大局」,加上緣份到了,才決定分手,孫媽媽阻礙反而不是關鍵因素,丁小芹表示:「你愛這個男人,如果不會顧及他家人的感覺,那就不是愛了。」面對負面新聞纏身,不少網友總會在網上暗「鍵」傷人,留下「孫媽有先見之明」等嘲諷字眼,她早不以為意,直指著自己的心說:「這個地方,已經沒感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