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陽明復合出老招 蔡詩芸吐槽演很大

蔡詩芸上個月發行新專輯《骨子裡》,參與絕大部分創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蔡詩芸和王陽明結婚將滿一年,兩人除了常合體出席公開活動,也不吝在Instagram上放閃,俊男美女的組合令人羨慕,蔡詩芸上個月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骨子裡》,加入新東家的她曲風和過去有所不同,她也說這張專輯讓她可以做自己,甚至有一半的歌曲全是她為王陽明所做,包括《粉紅太陽花》、《You+ME》、《飛蛾撲火》等,老公儼然成為她的「謬思男神」。

蔡詩芸稱這張專輯讓她可以做自己。(記者陳奕全攝)

蔡詩芸甜讚王陽明是她的靈魂伴侶,讓她「沒有壓力,有安全感」,除了帶給她不少創作靈感,透過王陽明也認識了不少優秀音樂人。不過2人多年前曾交往又分手,蔡詩芸表示當時年輕不懂事,又熬不過遠距離考驗,再度重逢後彼此成長許多。她還爆料復合前,王陽明搬到她住的社區附近,「他其實早就知道我住在那裡,結果遇到我還假裝很驚訝的樣子。」開玩笑說:「果然是演員出身,很會演。」近水樓台再加上之後一起工作,再度讓兩人的愛火一發不可收拾。

蔡詩芸(左)和王陽明去年底結婚,兩人閃到不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