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租借大權在里長? 阿妹和韓天團列黑名單

張惠妹因為演唱會太嗨導致小巨蛋狂震。(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去年4月在「烏托邦」小巨蛋演唱會上唱《三天三夜》造成63分貝場內震動、還影響附近住戶的張惠妹,疑似受到「擾民黑歷史」影響,此次申請明年12月的小巨蛋檔期竟慘輸林志炫!雖然文化局和「台北小巨蛋檔期審議委員會」回應,是因為同時段有14組人申請,加上若演出可能造成「震動」就必須書寫「防震企畫書」或更改節目內容,才會導致此結果,但今日竟然又爆出,決定藝人申請能否通過的關鍵人物,竟是小巨蛋周邊地區的里長,讓曾被打回票的主辦單位怒譙:「這不是笑話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位於小巨蛋周邊的松山區中華里里長游吉興表示,由於經過「小巨蛋佔站」的綠線捷運是地下的,自從通車以後小巨蛋便不再是實心地基,因此沒有泥土吸震的情況下,每每開唱總會造成附近狂搖導致里民心生恐慌,若是歌手無法保證不搖,基本上就無法通過申請小巨蛋。對於張惠妹,游更是回應:「以前搖過一次,不能再讓你搖第二次。」要阿妹想開演唱會可以考慮去南港新建的音樂館,小巨蛋本就是體育文教場所。

「兄弟本色」是不受小巨蛋附近里長歡迎的第二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游還透露,附近里民最不歡迎的歌手除了第一名張惠妹以外,第二名是由張震嶽和熱狗等人組成的「兄弟本色」,至於第三名則是南韓天團「BIGBANG」。不過,最近文化局不顧附近7個里的連署書反對,竟然讓兄弟本色通過小巨蛋申請,讓遊無奈道:「(文化局)堅持通過,屆時市政府會負責嗎?

「BIGBANG」也成為小巨蛋黑名單之一。(翻攝自xsportnews)

雖然列出小巨蛋黑名單,不過游否認里長們掌握小巨蛋檔期申請的生殺大權!游說,他們僅僅只是手握每個申請小巨蛋的人提交上來的「防震企畫書」,並無法審核計畫書或是決定檔期,真正的權利還是握在文化局和小巨蛋檔期審議委員會」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