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耀威迷「約砲」 釣到美少女竟是女兒

港星孫耀威在新片《此情此刻》中被美少女電擊。(華映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孫耀威在新片《此情此刻》中豁出去,一掃陽光熟男形象,演一個愛到處「約砲」的花心股市分析師,而且尺度大開,片中大部分時間他都裸露上半身,下半身只穿著內褲,可說是他從影以來最突破的演出。

孫耀威在新片《此情此刻》中演出一名花心渣男。(翻攝自YouTube)據《Nownews》報導,孫耀威在片中變成渣男,平常是愛大放厥詞打嘴砲的股票分析師,有空閒時間就在網路上找一夜情,或是揪美女開趴,沒想到有一天用手機APP釣到一個美少女,正竊喜撿到寶,結果這名少女竟把他鎖在床上,還拿電擊器狠狠電他,讓他嚇得以為自己遭到瘋女人綁架,不料對方卻泣訴自己是他的親生女兒,讓他晴天霹靂不知所措。孫耀威坦言剛開始看到劇本嚇到了,覺得太變態,但是看到最後卻變得很溫馨,而女友陳美詩也很支持他拍這部,甚至有大膽露骨場面,還會提醒他要投入點。

孫耀威這次新片中有許多裸露場面,堪稱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