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準預測川普當總統 辛普森回應了!

美國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在2000年就曾預測川普(左)會當上總統,相當驚人。(翻攝自The Daily Bea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一向熱愛針砭時事的美國經典卡通《辛普森家庭》,過去就常因提前準確預測某些重大事件,而被不少網友大推是具有預言能力的「神級卡通」,甚至還有人猜測《辛普森》的編劇可能根本是時空旅行者,這番言論在剛結束的美國總統大選之後,又掀起另一波熱議,因為他們早在2000年就曾預測川普真的會成為美國總統,還連「開票地圖」都幾乎精準預測,令人看了相當震驚;對此,《辛普森》方面就在他們最新一集的片頭動畫中做出了回應。

他們甚至連這次的「開票地圖」都幾乎精準預測,神到讓人有些毛骨悚然。(翻攝自9GAG)

成功預言川普成為美國總統的《辛普森家庭》,昨天在官方推特及臉書專頁上,公開了一段「對於在2000年預測了川普成為總統」的最新片頭影片,開頭一樣是帶到春田鎮霸子與花枝所就讀的學校,也一樣從窗戶中看到霸子正在被罰寫黑板;然而,這次霸子在黑板上所寫的字句卻是:「當對的那個遜爆了」,其中「RIGHT」這個詞是一個有趣的雙關,除了表示他們正確預測選情,同時也有暗諷美國現在將「變天」,讓川普所屬的「右派」共和黨來領導整個美國社會所做出的批評,《辛普森》方面更在臉書上回應網友表示支持霸子的妹妹花枝參選2020年的總統,也引發爆笑。

在最新的《辛普森家庭》片頭動畫裡,他們藉由霸子在黑板上罰寫「當右派遜爆了」,來諷刺川普的勝選。(翻攝自辛普森官方臉書專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The Simpson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