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經存款僅剩3千 男星妻抗憂鬱險跳樓

曾雅蘭坦言曾被憂鬱症纏身2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雅蘭和老公侯昌明結婚15年,感情甜蜜,育有2子的她,身材惹火,擁有健美的姣好身材,但曾雅蘭卻曾因憂鬱症纏身差點想不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0歲的曾雅蘭這幾年以「大嫂團」的身分上電視累積知名度,近來瘦身有成,直呼要成為「人妻界的蔡依林」,不過曾雅蘭受訪時坦言曾因投資失利、被倒會,婚後生活相當困頓,當時存款還僅剩3千元能過活,讓她逼不得已常回娘家求幫忙過日子,加上獨自照顧阿茲海默症的公公,種種壓力之下讓她罹患憂鬱症。

曾雅蘭表示自己發病時,撞牆自殘樣樣來,就連老公侯昌明回家也一定跟他大吵,「有時說不過他,會氣得撞牆自殘,宣洩壓力」,透露當時僅管已懷孕,還是曾想從高樓跳下去一了百了,所幸老公拉著她上節目,拓展她交友圈加上服藥,她花了2年時間終於撥雲見日。 

曾雅蘭瘦身有成,完全看不出來已是2個孩子的辣媽。(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