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尾妹?《還珠》女?明道被爆甜蜜共餐

明道(右)被爆和中國女星秦嵐(左)共度燭光晚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偶像團體「183Club」明道,往中國發展相當順利,除了拍戲外,更當起製作人開公司,年收入破1億人民幣(約台幣5億元),相當可觀,不過感情空白的他,近日被目擊與中國女星秦嵐甜蜜共度光棍節!

明道曾被媽媽爆料有女友,先前才被目擊陪媽媽在菜市場賣地瓜,一旁有操著台灣口音的「馬尾妹」,2人會手牽手去買菜,「馬尾妹」也會陪明道媽媽聊天。 但光棍節被直擊與瓊瑤經典戲《還珠格格3》中飾演知畫的秦嵐夜會據《網易娛樂》報導,明道日前回上海,沒直奔劇組拍戲,反而先到某五星級飯店與秦嵐會合,隨後小倆口便一起走到附近的義大利餐廳用餐,席間邊喝紅酒邊聊天,互動有說有笑相當熱絡,氣氛相當好,一起在光棍節度過浪漫的燭光晚餐,之後明道更貼心的護送女方回飯店,一路上接頭交耳,宛如情侶,讓人不禁揣測他們之間的關係,對此,雙方都尚未做出回應。

中國女星秦嵐因飾演《還珠格格3》中知畫一角,知名度大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