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金裕貞也關心政治!關燈聲援反朴槿惠

金裕貞雖然只有17歲,不過也相當關心現在南韓的政治社會狀況。(翻攝自金裕貞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美少女金裕貞,先前在剛完結不久的夯劇《雲畫的月光》中,與大勢男星朴寶劍一起上演動人愛戀,人氣雙雙暴增。而才年僅17歲的金裕貞,除了演技備受肯定之外,其實也十分關心社會與政治議題,昨天(12日)南韓有超過百萬民眾上街頭示威抗議,要求因鬧出「閨密門」醜聞的總統朴槿惠下台,雖然金裕貞本人並沒有到場,不過也加入了「關燈行動」,一起聲援群眾並加入反朴槿惠的行列。

金裕貞與朴寶劍在夯劇《雲畫的月光》中一起合作,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翻攝自金裕貞Instagram)

這個「關燈抗議」活動,是為了無法到街頭上參加抗議活動的人們所辦的,參加者要在晚間的7點至7點3分的這3分鐘內,將家中電燈全部關閉,來表達對這次抗議行動的應援與支持。金裕貞昨天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並寫道:「這暗黑的世界 7:00 - 7:03 #關燈抗議行動 在家裡也一起來參與吧。」而除了金裕貞之外,同樣是童星出身的徐信愛,以及男星張東健的妻子高小英等人,雖然都未走上街頭,但也都加入了關燈抗議的活動,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金裕貞昨雖未能上街參加抗議集會,但是也在家中關燈來聲援反朴槿惠行動。(翻攝自金裕貞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