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友莊談與高凌風17年婚姻 「像一場不真實的夢」

金友莊直言與高凌風結婚17年,就像做了一場不真實的夢。(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金友莊5年前與高凌風離婚,兩人為錢鬧翻,離婚風波鬧得轟轟烈烈。離婚後金友莊與緋聞對象「眼鏡張」張志堅一起創業,經營網購事業,沒想到兩人卻無法走到最後,宣告分手。金友莊則坦言,跟高凌風就像一場不真實的夢,和眼鏡張就是緣分盡了,兩段愛情沒有後悔,也沒有恨。

金友莊(左)離婚後,曾與眼鏡張傳出戀情,近日又宣告恢復單身。(翻攝自寶弟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金友莊透露高凌風和她結婚時負債累累,雖然秀場時期曾風光一時,但他不會管理財務根本沒存到錢,婚後由金友莊幫他理財,才開始慢慢存到一點錢,沒想到投資夜店失利又陷入負債,直到後來靠著模仿秀,才又把錢賺回來。

高凌風去世後,金友莊(右二)一肩扛起獨自照顧3個孩子。(翻攝自寶弟臉書)

對於離婚後高凌風受到打擊,健康亮紅燈的傳聞,金友莊澄清,離婚時是高凌風最有錢、身體最健康的時候,但她離開後,壞朋友開始接近高凌風,騙光他的錢,讓他陷入低潮,健康才又出狀況。和高凌風17年的婚姻,金友莊則坦言,「和高凌風那10多年就像一場作了不真實的夢,但他卻真真實實給了我3個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