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昌旭潤娥履行收視承諾 親送熱咖啡給觀眾

池昌旭(右)和潤娥今日回饋粉絲。(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池昌旭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主演的韓劇《THE K2》,除了池昌旭在劇中的武打戲吸睛外,和潤娥曲折的感情以及選舉背後的勾心鬥角都是該劇的重要賣點之一,該劇本周將播出結局。今日下午池昌旭和潤娥到首爾某間咖啡店履行「收視承諾」,為100名觀眾送上咖啡。

《THE K2》將於本周播完,劇情也拉到最高潮。(翻攝自臉書)

據韓媒報導,日前有相關人士表示,因為《THE K2》在第五集的平均收視為5.1%、瞬間最高收視率為6.3%,已達到兩人之前所訂下的收視承諾。今日下午,池昌旭穿著一襲深色大衣和穿著短裙的潤娥,在地鐵倫賢站附近的一家咖啡廳,除了為100名觀眾送上熱騰騰的咖啡外,更親切和觀眾互動。

池昌旭(右)和潤娥之前訂下只要達到一定的收視率就會為100名觀眾送上咖啡。(翻攝自臉書)

池昌旭一襲深色大衣現身。(翻攝自TV Daily)

潤娥為觀眾獻上暖暖的咖啡。(翻攝自TV Daily)

池昌旭(左)親切為觀眾地上咖啡。(翻攝自TV Daily)

池昌旭(左)和潤娥和觀眾親切互動。(翻攝自TV Dai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