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女星晉升貴婦 偕32億富商尪曬照放閃

陳少霞(右)與李文輝(左)透過教會認識,兩人磁場相近,互相吸引,交往半年決定攜手步紅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陳少霞在9月梅開二度,閃嫁大她20歲的「中國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婚後不時與老公旅遊、爬山、跑趴,過著貴婦生活,她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在雙11光棍日閃爆眾人雙眼。

陳少霞(左)與李文輝(右)上台分享夫妻相處之道。(翻攝自微博)

陳少霞在1989年陳小春版的《鹿鼎記》飾演雙兒一角,雖然知名度不是特別高,但也曾風光一時。(翻攝自微博)

陳少霞與李文輝近日受牧師之邀,出席中國廣州夫妻節活動,同是虔誠基督徒的兩人,上台分享夫妻相處之道,「愛主的丈夫真的很會珍惜妻子,愛主的妻子很甘心順服丈夫!祝福大家夫妻節快樂,共創美好家庭,阿們!」陳少霞今則在微博曬出與李文輝頭靠頭的親密合照,藉機放閃,越來越有夫妻臉的兩人,也被網友誇讚「滿臉的幸福」、「好相配!」

陳少霞(左)與李文輝(右)7月在牧師見證下舉行結婚儀式,9月則在香港補辦婚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