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男」劉以豪毛特多 露營規矩一大堆

輕晨電巡迴演唱會台北(12/25) Legacy、台中(12/17) Legacy、高雄(12/10) LIVE WAREHOUSE,即日起開始售票。(伊林娛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暖男劉以豪怪怪der,由他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11月底殺青之後,劉以豪就急著搭帳篷,同時還瘋狂練團,原來是「輕晨電」準備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除了表演3至4首新歌之外,演唱會後還有個簽書紀實圖文書《輕晨電的六年三夜》,描述輕晨電成軍六年以來的小故事。

輕晨電成軍六年,準備出版《輕晨電的六年三夜》新書。(伊林娛樂提供)

為了這本書,輕晨電五位團員特別跑到宜蘭南方澳露營,過程當中從搭帳篷、生火、採購都是團員自己一手包辦。身為團長又喜歡四處趴趴走的劉以豪毛特別多,堅持露營生火要用特定木炭,還親自聯絡店家,趁著電影收工後空檔親取木炭,講究得不得了。露營當天劉以豪還一手包辦搭帳篷等事,真是個忙著敲鐘又掃地的團長。

輕晨電的新歌《漂浪之向》已經上線囉!(伊林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