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海茵PO圖「中近平、西川普」 網友:5大神獸出沒

正妹主播陳海茵在臉書PO出對川普當選的看法。(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美國總統大選開票,已經確定由共和黨的川普當選,消息傳出後不只引發美國好萊塢眾多明星不滿,台灣也不少藝人感到詫異,正妹主播陳海茵就在臉書PO出一張圖,上面寫著「北正恩、南特蒂;東普丁、西川普;中近平」,想問問網友的意見,結果網友看到超狂組合,直呼:「5大神獸出沒!」讓其它人看了笑翻。

陳海茵把目前世界上的狂人領導放在同一張圖,讓網友笑翻。(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今天對於川普當選也頗有微詞,她在臉書PO出曾公開嗆聲美國大使同志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引發人權爭議的戰鬥民族總統普丁、曾因政策理念不同處決教育部長的金正恩、近日瘋狂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川普,以及中國領導習近平,貌似將這5個「狂人」相提並論,並詢問網友「大家的想法如何」?

陳海茵外型亮眼,常常在臉書發表對社會時事的看法,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照片PO出後,讓網友看了搞笑留言「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是傳說中的5大神獸」、「要世界大戰了啦」、「都給他們競爭就飽了啊」,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還好台灣的已經卸任了」,讓其它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