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發毒誓換命 慟失罕病女友:無法再談新戀情

許仁杰從歌唱節目發跡後,便轉往戲劇圈發展。(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7年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許仁杰過去與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被外界稱為「星光四少」,之後便將重心漸轉往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而暌違8年沒歌唱作品的他,近日也將推出單曲捲土重來,更自曝一段曾讓他痛徹心扉的戀情。

許仁杰睽違8年,將發個人單曲。(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奪得第7名的成績,但之後卻因理念不同而與華研唱片解約,讓他頓時陷入低潮,是當時擔任南韓歌手寶兒舞者的女友一路陪伴他,不料女友卻得了罕見疾病「肺部囊性纖維化」而臥病在床,讓許仁杰傷心欲絕到處求神問卜,甚至許下毒誓願意放棄音樂夢來換取女友的健康,但女友最終仍不敵病魔逝世。

許仁杰自曝過去「有洋蔥」的愛情故事。(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許仁杰憶起這段快2年的戀情,仍感觸萬分的表示:「像過了半輩子那樣深刻。」他雖無法如願換得女友的健康,但他決定要盡全力朝音樂夢想奮鬥,當作是對女友的交代,更坦言至今仍無法進入下一段新戀情,讓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