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3度奉子成婚!還沒結就被唱衰

土屋安娜昨在部落格透露懷了第3胎,將與圈外男友共組新家庭。(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日美混血女星土屋安娜3度奉子成婚!昨土屋安娜在部落格表示,今年1月與前夫離婚後,自己一人帶著2個兒子努力生活之際,遇見了一名一直支持著他們母子3人的男性,並與對方展開交往,9月中她因身體不適前往醫院檢查,這才發現肚中已孕育新生命,將與圈外男友共組新家庭。

土屋安娜透露預產期約在明年4月,對於新生命的到來,全家都非常開心,希望能獲得粉絲祝福。土屋安娜2004年6月帶球嫁給混血男模Joshua,同年11月生下長子澄海,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吹,2009年9月,她與造型師菊池大和再度奉子成婚,隔年3月生下次子心羽,今年1月在部落格宣布因兩人價值觀不同,於半年前開始協議離婚,這次3度當媽,並同步宣布覓得第3段婚姻,卻不被外界看好,能「撐」多久也引起網友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