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漫威合約將到期 克里斯伊凡不再是美國隊長了?!

克里斯伊凡與漫威之間的合約即將到期,讓人擔心他之後可能不會再接演「美國隊長」一角了。(翻攝自Screen Ra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擁有俊俏臉蛋與健美結實的好身材,讓他與「超級英雄」相當有緣份,不只曾演過《驚奇四超人》裡的「霹靂火」,後來更因演出《美國隊長》系列電影走紅全球,名利雙收。然而,在演完3部《美國隊長》電影以及2部《復仇者聯盟》電影之後,他當初與漫威所簽訂的6部片約,就只剩下一部了,目前這一部也確定將會是將在2018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後是否還會繼續出現在漫威電影裡,仍是一個未知狀態。對此,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在最近的訪談中,就意有所指地表示:「我確實曾經讀過沒有史蒂夫羅傑斯(美國隊長本名)的美國隊長漫畫」,似乎是在暗示克里斯伊凡可能真的不會再繼續扮演這個角色。

克里斯伊凡先前與漫威簽訂的片約已經快完結,目前最後一部就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翻攝自InStyle)

凱文費奇最近在接受《Collider》專訪時,談到了不少對於接下來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走向與規劃,而同時他也被問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當初與漫威所簽訂的合約就快到期,是否有對於此事進行過討論,對此,他回應:「當然有,我是說,在他們可能還會出現在另外3部片之時,說他們『合約即將到期』好像有些奇怪,所以我們若非必要,是不會去想這些的。」他也回憶起最後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應該就是當初邀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重新回來加入復仇者的時候,也認為距離煩惱這些事情之前,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要大家不用太過擔心。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左)對於克里斯伊凡(右)的片約問題,顯得不是太過擔心。(翻攝自ComicBookMovie)

但是,在被問到「美國隊長電影還需要繼續有史蒂夫羅傑斯嗎」這樣的敏感問題之時,凱文費奇則坦然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問題,而如果我們回頭去看那些啟發我們靈感的泉源,也就是漫畫書們,我的答案則是『不需要』。」他也補充:「我並不是說我們一定會在電影裡這樣拍,但是我確實是讀過沒有史蒂夫羅傑斯的美國隊長漫畫」,言下之意似乎就是在暗示未來其他角色「接盾」一事仍有可能發生。先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史蒂夫羅傑斯在這次電影中拋棄盾牌時,代表著他也徹底放棄了自己美國隊長的身分,從兩者的回答推敲,加上克里斯伊凡僅剩一部的片約,都讓人很難不聯想到他是否將告別美國隊長這個角色,甚至可能死在《復聯3》當中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鋼鐵人打完之後,美國隊長為了帶著自己的好友「酷寒戰士」巴奇遠走高飛,把象徵美國隊長身分與精神的盾牌都給拋棄掉。(翻攝自Pinterest)

有漫畫迷就根據原版漫畫在《內戰》劇情後的發展,推測現在的史蒂夫羅傑斯的確可能不再是美國隊長,不過可能會以穿著黃黑超深V作戰服的「流浪者」(Nomad)身份登場;而更多網友則認為美國隊長真的不再是史蒂夫羅傑斯、而是有其他人要來「接盾」的時刻真的到來,最有可能的人選應該就是已經開始恢復記憶的美國隊長兒時好友「酷寒戰士」巴奇,還有美國隊長的另一名好戰友「獵鷹」山姆,甚至有人表示也許會像漫畫裡出現「女版美國隊長」,也就是原本的「13號探員」雪倫卡特,究竟內戰之後的漫威宇宙將會如何發展,引發高度關注。

漫畫裡的史蒂夫羅傑斯不當美國隊長後,改以「流浪者」的身分現身。(翻攝自網路)除了史蒂夫羅傑斯(右)之外,「酷寒戰士」巴奇(左)與「獵鷹」山姆(中)都曾在漫畫中「接盾」扮演美國隊長的角色。(翻攝自Screen 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