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lara避談堂妹陳屍家中 唐嫣楊冪私下難碰頭

唐嫣(左)和Clara今日出席同活動。(合成圖,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亞洲第一美女」之稱的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今日出席活動時,因昨日傳出22歲堂妹自殺陳屍美國家中,雖然她強忍喪親之痛表現十分專業,但只要記者問到堂妹或美國一事就會「裝聽不懂」,收起以往的熱情。

Clara雖然遇到喪親一事,但仍十分專業地參與活動。(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Clara除了多次避談堂妹話題,對於何時會回美國一事,Clara也不正面回應,只稱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到好萊塢發展,但因最近工作比較多,如果有多一些時間在美國,都想跟父母過,「我現在每日都會與父母聯絡,經常都會牽掛他們,想見他們。」訪談期間只要涉及敏感話題,一旁的翻譯都會出來救駕,表示不回應有關問題。她最後也表示將會到杭州拍攝動作電影,繼《使徒行者》後再接演動作片。

英文流利的Clara今日就算記者用英文提問,遇敏感話題仍避而不談。(香港明報提供)

中國女星唐嫣今日也以形象大使的身分出席活動,唐嫣受訪時提到和梁朝偉合作的電影《歐洲攻略》,表示目前義大利的拍攝部分已完成,將會轉到上海繼續拍攝。對於在義大利拍攝時遇到地震,唐嫣表示當時因此被震醒,雖然感到害怕,但幸好劇組處於休息時間,並未有人傷亡,也沒有影響拍攝進度。被問到有到香港有沒有探望好友楊幂的女兒「小糯米」,她笑稱最近因為要宣傳,每天都在不同城市,認為若是要見到好友「反而在工作場地遇到的機會更大」。

唐嫣今日當空中飛人忙著宣傳,談起在義大利拍戲時遇上地震,還感到有點害怕。(香港明報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