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人轟范冰冰毯星 嗆聲「永遠只是小金鎖」

范冰冰外型亮眼,演技曾受到金馬獎及海外影展肯定。(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外型亮眼、演技突出,自演出《還珠格格》金鎖一角,聰明機靈又時而傻氣的模樣,很受觀眾喜歡,出道多年接演電影、電視劇無數,也曾獲得金馬獎和國外影展的肯定,在國際間非常有名氣,不過日前有位以敢說敢嗆聞名的中國主持人金星,數度嗆聲范冰冰演技差、只是走紅毯的明星,近日更嗆聲范冰冰「永遠只是個小金鎖」,引發范冰冰粉絲不滿,要金星好好管住她的嘴巴。

據《新浪娛樂》報導,日前中國主持人金星,曾數度公開抨擊范冰冰演技差,近日她又在節目上開砲,說范冰冰如果只是一直接廣告,接再多也只是個「小金鎖」,此話引起范冰冰閨密陳勵志不滿,到金星微博發文反嗆金星除了「性別、舌頭」外,一無是處,結果竟引起范冰冰和金星雙方粉絲槓上,在微博筆戰。

金星在節目上抨擊范冰冰沒有代表作。(翻攝自《金星秀》微博)

不過金星稍晚表示,范冰冰已經透過助理感謝金星的指教,她也願意和范冰冰合作。金星說她不是在抨擊范冰冰的人格,而是認為范冰冰現在已經是巨星等級,不該侷限於接接小廣告,應該多演些代表作品突破自己的演技。

金星、范冰冰螢幕前情同姊妹。(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