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韜唱軍歌耍柔情 威武雷神都軟掉惹

黃子韜近期參加了軍旅實境秀《真正男子漢》。(合成圖,翻攝自《真正男子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軍旅實境秀《真正男子漢》是一檔改編自南韓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邀請明星進入軍營過著軍隊操練生活的真人秀節目,繼第一季受到好評之後,第二季節目更邀請到了當紅明星楊冪、佟麗婭、黃子韜和泳將孫楊等人參加。不過,好笑的是,日前黃子韜被軍隊副班長要求唱軍歌時,竟然把軍歌唱成了抒情歌!

黃子韜(上)被軍隊副班長(下)指定唱軍歌。(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節目環節安排「雷神突擊隊」的三班副班長來教導藝人唱「雷神突擊隊隊歌」,不料,副隊長竟然點名身為歌手的黃子韜起立,要他先按照歌詞,唱出自己調子的軍歌,讓黃相當錯愕,連一旁的其他藝人也忍不住大笑和歡呼。

黃子韜自編抒情版軍歌。(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副隊長給黃子韜思考20秒後,黃便唱出了帶了點抒情和R&B版的軍歌,如果不仔細聽歌詞,就好像一首流行歌一樣,唱到後來黃還疑似因為太起勁,連身體都跟著一起律動。不過,最後副隊長並沒有表揚黃子韜,反而親自示範了氣勢磅礡的軍歌演唱,讓黃有些驚嚇。雖然黃是「臨危受命」,不過不少觀眾都認為他的臨場反應相當好,且呆滯的表情也讓人感覺超級萌!

相關影片:(影片截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